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4-02-26

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344名。第三次会议以来,调出本行政区域代表2名:古吕街道代表团的代表张燕、今是街道代表团的代表桂兆权。接受辞去代表职务30名:古吕街道代表团的代表万迎春、常守海、崔晓军,今是街道代表团的代表毛伟,月亮湾街道代表团的代表万学军、张宏,关津乡代表团的代表赵淑彦、杨永太、梅新富,练村镇代表团的代表闫泽亭,顿岗乡代表团的代表田文远、李春意、龚志强,杨庄户乡代表团的代表刘震宇,化庄乡代表团的代表崔超,棠村镇代表团的代表李云峰、闵伟,栎城代表团的代表闫建海、王胜利、刘运锋,韩集镇代表团的代表冯威,孙召镇代表团的代表张中华,弥陀寺乡代表团的代表周军华,李桥镇代表团的代表李明、梅晶,砖店镇代表团的代表马锋,黄楼镇代表团的代表赵惠军,余店镇代表团的代表陈学功、李卫民,佛阁寺镇代表团的代表赵大鹏。去世1名,古吕街道代表团的代表孙佳栋因病去世,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燕、桂兆权、万迎春、常守海、崔晓军、毛伟、万学军、张宏、赵淑彦、杨永太、梅新富、闫泽亭、田文远、李春意、龚志强、刘震宇、崔超、李云峰、闵伟、闫建海、王胜利、刘运锋、冯威、张中华、周军华、李明、梅晶、马锋、赵惠军、陈学功、李卫民、赵大鹏、孙佳栋的代表资格终止。常守海、闵伟、赵惠军的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终止。

古吕街道选区补选冷磊,今是街道选区补选刘欣英,月亮湾街道选区补选杨超美,顿岗乡选区补选徐坤军,栎城乡选区补选李科举,孙召镇选区补选陈东伟、李龑,砖店镇选区补选钟磊,佛阁寺镇选区补选耿协宏为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刘欣英、冷磊、杨超美、徐坤军、李科举、陈东伟、李龑、钟磊、耿协宏等9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0名。

特此公告。

      

 

                                                                                                                             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