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4-02-26

2月26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主持并讲话。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久锋,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保忠及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论述的节录。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有关同志辞去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草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草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查报告。

2.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何春辉作了讲话。就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三要发挥表率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