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4-02-26

2月26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论述的节录。

会议听取了关于有关同志辞去新蔡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汇报、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2.jpg

会议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