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12-26

12月26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主持并讲话。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岑、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保忠及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6115959_副本.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612000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226120012_副本.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批准新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批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议案。

微信图片_20231226120024_副本.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何春辉就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严格执行财政预算、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落实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