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关于县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个别县人大代表 暂停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9-01

——2017年8月30日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赵学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15名,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13名。此后,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先后出缺2名:

棠村镇选举产生的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建华调离新蔡。依照法律规定,代建华的县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古吕街道办事处选举产生的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洁因故死亡。依照法律规定,周杰的县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关华代表,因涉嫌醉酒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暂停其执行代表职务,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目前,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1名(其中一名代表暂停执行代表职务)。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