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11-24

11月24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作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坤琦、陶瑞出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聆听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124102432.jpg

何春辉以《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主体作用——以人大代表履职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运用大量履职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12410243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4102433.jpg

何春辉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角色定位,切实解决好“是什么”的问题;全面掌握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切实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深刻把握代表履职的原则要求,切实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不断增强代表意识、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人大代表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