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追寻红色足迹 喜迎九九重阳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10-20

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新蔡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建国、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俊峰等参加活动。

14.jpg

15.jpg

活动当日,怀着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大家瞻仰了刘邓大军渡淮纪念碑,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同走进纪念馆内,重温红色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看、一边听、一边悟,仔细聆听解说,深入了解刘邓大军涉险滩、渡淮河的英雄壮举。从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事迹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顽强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息县森林公园、龙湖、濮公山矿山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了解,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自然风光的无限美好,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浓厚情谊,也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12.jpg

13.jpg

下一步,新蔡县人大机关将继续强化党建与老干部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让老干部做到离岗不离党,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