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县人大网  日期:2023-10-18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81750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培训会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018175034.jpg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及部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养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社保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检查《驻马店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垂直管理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设县人大代表宣传栏目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