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9-25

9月25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保忠及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联组会议、分组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2.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牛羊全产业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县发改委、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科工信局、金融工作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回答询问。

3.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万迎春辞去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滕飞、张燕的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刘娜、龚嘉佳为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何春辉就会议审议的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医保基金监管、牛羊全产业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