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9-21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

IMG_791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精神、全市医保基金使用监管调研培训暨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交流会议精神。

IMG_7907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全县牛羊全产业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集中视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职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