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8-22

8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蔡落地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2.jpg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对我县牛羊全产业链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集中视察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