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8-31

 

IMG_7880.JPG

8月30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会议由闫建海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第二次专项监督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县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个别县人大代表暂停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IMG_7897.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批准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将新蔡县南环路和西环路PPP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县财政中长期预算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议、决定。

IMG_785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学校布局规划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根据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提请,会议免去张国庆的新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胡鹏、李峰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李长征为新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

IMG_7895.JPG

会议听取了新蔡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就脱贫攻坚工作对十四个职能部门开展专题询问,并作出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

IMG_7882.JPG


IMG_7881.JPG

县委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彦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霞,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