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5-25

2.jpg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3.jpg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新蔡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批准《新蔡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决议(草案)。

1.jpg

何春辉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审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研究并落实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不断完善规划成果,进一步增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科学性。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强化对产业发展的引导,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完善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要强化民生保障,优化各类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布局。要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结合全县发展实际,为新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预留充足发展空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