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5-22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驻马店市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驻马店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会议精神。

2.jpg

会议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农村“两癌”筛查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全县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学习基层立法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县政府“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