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开展“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人大”读书日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4-17

1.jpg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立“立身以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学习理念,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4月17日,县人大机关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人大”读书日活动

2.jpg

读书会上,机关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推荐书目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探讨读书心得,气氛轻松活跃,为世界读书日营造了浓厚氛围。会后,大家纷纷走进图书阅览室,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图书进行阅读,在书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以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品行、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

3.jpg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为引领,继续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读书中陶冶情操、积累知识,在读书中感悟人生、提升精神,在读书中学习技能、增长智慧,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提高能力、推动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