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8-25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会议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第二次专项监督工作情况,审议了关于县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个别县人大代表暂停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议案,县财政局局长牛卫东到会作情况说明;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将新蔡县南环路和西环路PPP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县财政中长期预算的议案。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学校布局规划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