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专题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4-04

“致敬英烈,慎终追远,寄托哀思,春风送暖”。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氛围,4月4日,县人大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141.jpg

一是开展革命先烈事迹宣讲活动。通过讲解新蔡县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干部职工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模范,保持革命英雄主义的昂扬斗志,沿着革命前辈们的历史足迹继续前进,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从英雄模范的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1411.jpg

二是开展缅怀先烈手写寄语活动。大家认真书写着寄语,抒发着对先烈的敬仰与怀念之情,坚定着向英雄们看齐,传承无畏、拼搏精神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1412.jpg

三是开展签订文明祭祀承诺书活动。通过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移风易俗,树立厚养薄葬新观念,传承勤俭节约好家风,共同推进文明祭祀、低碳祭祀新风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