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开展“绿色健步行 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成为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3月6日,新蔡县人大机关在南湖双拥主题公园开展“绿色健步行 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公园步行道一路向前。大家一起欣赏沿途风景、交流思想工作、畅谈健康生活,在欢声笑语间阔步向前,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体验身心放松的愉悦感。

2.jpg

健步走活动增强体质、愉悦身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走出了团结、走出了健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会加强体育锻炼,要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