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周“学雷锋 讲奉献”专题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06

1.jpg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5日,新蔡县人大机关志愿者来到新蔡县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文明实践专题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和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jpg

养老院里,志愿者们与老人亲热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适当活动、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慰籍和温暖,在志愿者们的关怀和帮助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一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

3.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彰显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绿意盎然的春天,给他们带来了精神的慰藉,以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新蔡县夕阳红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