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03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3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机关志愿者通过摆放《条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促进文明行为常识的普及,引导群众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

2.jpg

此次活动中,机关志愿者通过引导群众积极了解《条例》,提高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让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奠定了基础,切实营造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