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何春辉带队检查指导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2-21

1.jpg

2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带领县公安、交通、城管、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布置、代表食宿等会议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刘春光陪同检查。

在大会主会场县影剧院,何春辉详细了解会场布置、会标悬挂、设备调试、安全保卫等工作,就相关细节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大会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2.jpg

在代表驻地,何春辉就代表住宿、餐饮安排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注重对每个环节的管控,把工作做实做细,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让代表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3.jpg

就道路交通、安保等各项准备工作,何春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完善细节,高标准做好会务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4.jpg

何春辉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举措、抓好落实,高标准做好会场布置、代表服务、食宿保障、交通出行、会议宣传等各项工作。

何春辉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食宿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周密有序,为代表高质量参会、高标准履职提供良好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