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2-14

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的议案、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的议案。

2.jpg

会议还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