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观灯展”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3-02-03

2月2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按照县文明办要求,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人员前往新蔡县水韵天街民俗艺术灯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观灯展”活动。

1.jpg

此次灯会以“中华文化、精神家园”为主题,既有《诗经》《楚辞》和唐诗宋词里相关故事的作品呈现,也有屈原、李白、杜甫、苏东坡等人物形象,还包括《凤求凰》《西厢记》等历史文化故事题材。活动现场设置的还有谜语灯,大家围在一起看谜面、想谜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刻内涵,也促进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单位凝聚力。

2.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