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1-16

1.jpg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机关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听取被任命人员述职报告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关于对2022年乡镇人大工作开展调研的实施方案。

2.jpg

最后,就做好会议研究的各项工作,何春辉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全面完成、取得成效。同时,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好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前谋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