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12-14

12月14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陶瑞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洪涛主持。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听取了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的议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的议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议案,研究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总结有关事宜。

2.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