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11-29

2.jpg

11月29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清,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县法院院长李晓龙,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保忠列席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卫健体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交运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3.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民政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县供电公司、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燃气公司、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人民银行、县自来水公司、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寿保险公司、县发改委、县金融工作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邮政公司等20个单位的评议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税务局、烟草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发展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中原银行等10个垂直管理部门2022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春辉在讲话中对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创新方法,狠抓落实,确保问题真解决、代表真满意、群众真受益,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对标高质量、聚焦补短板,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治已病、防未病”。要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理念思路,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动刑侦工作水平提升。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把工程质量,健全管护机制,确保高标准农田“建得成、管得好、长受益”。要围绕招投标全过程、制度建设、履约情况等,持续深化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发挥监督执纪保障作用。他要求,各评议单位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评出新气象、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他希望,各垂直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