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1.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及部分承办单位关于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刑事侦查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JPG

会议还听取了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被评议单位反馈的问题,听取了关于听取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