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10-27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全部融入,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在全县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思路、找重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更好服务全县中心大局,如何推动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现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蔡人大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2.jpg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及部分承办单位关于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汇报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人员述职报告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各评议调查组关于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人大机关宣传及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