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9-21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29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在全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县“三秋”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29.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情况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开展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