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何春辉深入韩集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9-12

1.jpg

9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深入韩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2.jpg

何春辉先后到孙召高速口疫情防控执勤点,以及韩集镇部分超市、卫生室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扫场所码、戴口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3.jpg

随后,何春辉在韩集镇老庄孜村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他强调,一是毫不松懈抓好信访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挂图作战,持续排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精准精细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认清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广泛动员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控政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要树牢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