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8-16

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出席会议。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述评。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相关事宜。

3.jpg

就抓好会议研究的各项工作落实,何春辉要求,一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服从全县防控工作大局,自觉履行个人防控社会责任,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这条底线。二要加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联系指导。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不断拓展联系深度和广度。加强督导指导,定期组织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深入乡镇实地调研指导,总结交流经验,吸纳意见建议,查找短板不足,协调解决问题。三要做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的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为县委当好参谋助手,推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