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8-05

IMG_1218_副本.jpg

8月5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刘春光、陶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IMG_117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驻马店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早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部署安排,聚焦聚力学用结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1190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