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7-27

7月27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对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对全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栎城乡设立栎城建制镇的议案;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