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7-07

7月7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决定将有关意见转交县政府研究处理。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对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集中视察的实施方案,关于对全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建议督办有关事项和关于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有关事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