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6-20

1.jpg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水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保忠、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3.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拟任命人员在会上作了任前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4.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何春辉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扛牢政治使命;要增强宗旨意识,为民履职尽责;要增强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要增强标杆意识,弘扬优良作风,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定扛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