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新蔡县人大机关“我们的节日·粽情飞扬”系列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6-03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节日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提升民族自豪感,共度“端午”好时光,新蔡县人大机关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粽情飞扬”系列活动。

5月25日起,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我们的节日·端午 ‘云’上赛龙舟”主题活动,通过线上赛龙舟的方式,不仅激发了迎端午的节日热情,又弘扬了团结一致的龙舟精神。

1.jpg

6月2日,为响应国家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号召,新蔡县人大机关在新蔡县西湖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情飞扬”健步走活动。

2.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赛程约5公里,30余名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步伐矫健,呼吸着湖畔的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在旗手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机关人员相互鼓励,一起完成全程活动。

3.jpg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结合庆祝传统节日,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机关人员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心态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