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5-25

1.JPG

5月25日,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修订新蔡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何春辉对召开本次常委会作出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这次会议,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第一次会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二是精心精细准备。要对标对表会议议程和预定任务,立足职责,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做足准备。三是落实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不容忽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