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人大机关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5-12

5月12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要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新起点、坚持新要求、把握新标准,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党建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实现精神文明和人大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4.jpg

会议要求,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任务分工,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渗透到每位干部职工的意识中,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行动的工作局面。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结合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形式搞活,载体抓新,任务抓实。三要常抓不懈,营造氛围。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诚信教育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满足全体机关人员的精神文化需要,推动县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细、走深、走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