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4-25

4月25日下午,新蔡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2.jpg

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通过分享《雷锋的故事》、《长征》等经典书籍,大家陶然其中,共同探讨读书的意义,并从广度、深度上延伸和拓展,潜移默化地升华内心。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要不断加强学习、升华自我,勤勉工作、履职尽责,珍惜当下、拥抱未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