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人大机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3-30

为了落实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做到全员核酸检测落到实处,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3月27日,新蔡县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县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前往余店镇余围孜村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核算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在现场来回穿梭,反复提醒大家提前扫码登记、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帮助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申请检测二维码,核算采样结束后,引导大家及时离开,不在检测点长时间逗留、闲聊,避免交叉感染。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村干部、医护人员协同配合,现场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将继续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