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履行植树义务 助力双碳行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3-11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新蔡县人大机关到县森林公园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植树现场,机关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分工明确、一丝不苟,确保规范种植、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劳动带来的快乐,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

2.jpg

机关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绿意,种下一片爱心,增强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3.jpg

本次活动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文明实践,是深化“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行动的具体拓展,是推动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理念深入人心的文明培育。今后,县人大机关将积极组织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增强机关人员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理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