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春季文体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3-08

为丰富县人大机关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机关人员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3月8日,县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春季文体活动,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等比赛项目,机关人员踊跃报名,兴致勃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22.png

活动过程中,机关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比赛结果已不是重点,机关人员相互配合,不断挑战和超越着自己,在笑声中拼搏,在协作中奋进,一起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和顽强向上的拼搏精神。

111.jpg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文体活动,寓趣味于运动,融团结于拼搏中,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又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健康活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文体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