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庆祝三八妇女节 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3-08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县人大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水涛对机关女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222.jpg

座谈会后,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展现巾帼风采”文体活动。此次活动本着提高团结水平、增强协作能力的原则,共设置了跳绳、呼啦圈、跳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喜闻乐见且趣味性高,大家广泛参与。

11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机关人员相互配合,不断挑战和超越着自己,在笑声中拼搏,在协作中奋进,一起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和顽强向上的拼搏精神,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增添了集体的意识。

333.jpg

活动比赛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期人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时代风采,更好的让人大机关女同志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欢快,在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人大机关工作和建设中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