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1-20

1月2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1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的议案;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日程的议案;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潘军杰同志为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444.jpg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陈学功作了讲话。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希望新任命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牢记重托、务实重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进步、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同时,他还就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精心做好会务准备工作。二要精心做好大会选举准备工作。三要精心做好大会宣传报道工作。四要精心做好大会安保、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五要精心做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