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1-12

1月1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广旅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5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县法院、县检察院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

11.jpg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学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述职人员一年来对新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依法办事,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四要提高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五要严格要求自己,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