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11-30

11月30日,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葛鹏,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振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人民法院、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4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郭睿、李雪涛、孙岑、侯华灵等4名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帆同志为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陶玉丽同志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盼盼同志为县商务局局长。新任命人员分别作了任职前表态发言,接受了任命书,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11.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22.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社、县农机中心、县二高、县农商行、县中原银行等7个单位的评议工作报告;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税务局、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县天然气公司等5个垂直管理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33.jpg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陈学功作了讲话。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倾心尽力惠民生,依法行政履职责,严以律己作表率,为高质量推进“魅力水城、繁荣新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1.jpg

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用心学习、悉心领悟、潜心研究上下足功夫,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贯穿人大工作始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