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9-23

111.jpg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22.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政府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1—8月份财政收支情况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对基层派出所管理和执法服务情况开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执法检查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