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9-06

9月6日下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在主席台就坐。

11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预备会议。

2222.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4人,实到  282 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议程。

333.jpg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是:一、审议新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新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三、审查新蔡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审查新蔡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五、审议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审议新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审议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选举事项。

预备会议还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