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陈学功检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9-05

为确保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9月5日下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副主任赵淑彦、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一行先后到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各项筹备工作。

1111.jpg

陈学功一行先后视察了维景酒店、飞龙国际酒店、县影剧院等处,仔细察看了大会会场和代表食宿点准备工作情况。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积极有序推进,会场布置仍然坚持以节俭为主,简朴而庄重。在会议会场陈学功到主席台、设备区等处,认真检查了各处准备工作情况;深入酒店餐饮区和住宿房间,详细了解了用餐环境、食品监管情况,仔细检查了房间设施设备及卫生状况。

44444.jpg

检查中,陈学功强调,一定要思想重视,精心组织,从细节抓起,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卫生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要严格管控,保证会议期间食品安全和餐饮质量;要保持住宿房间卫生、整洁,为参会人员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要加强安保工作力度,细化应急预案,落实保障措施;要进一步完善会务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沟通协调,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