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8-27

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王鹏、刘培生辞去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及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滕飞为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李飞龙、韩伟为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刘春光的新蔡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2.jpg

会上,滕飞、李飞龙、韩伟分别作了任前表态发言,接受了任命书,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议案,决定于2021年9月7日召开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的议案;审议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的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陈学功作了讲话。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相信他们一定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牢记重托、务实重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进步、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3.jpg

他对新蔡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二是履职尽责。要对标对表大会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周密部署,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大会筹备工作在大会秘书处统筹下进行,各工作组要细化分工,协同配合,集中精力,认真负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严明纪律。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办会零失误、办文零差错、办事零毛病;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